传奇法师刷图如何节约自己的消耗

法师每次在传奇中刷图的时候,都是要消耗不少的药品。其实法师的能力是不错的,但是因为法师本身的攻击能力就太强了,所以游戏设定了法师没有特别高的血量肯定也是自然,毕竟还是需要有一定的平衡性才行。

传奇法师刷图如何节约自己的消耗

而我们日常看到的打宝团队中,其实都很少有法师,更不要说法师个人去刷图了。因为法师的消耗量真的是太大了,如果你想要保证自己的能力和收益,那么法师肯定还是要考虑到如何来节省一定的消耗才行。今天就来介绍一下法师要刷图,应该如何节省消耗。

一,走位强

如果真的是想要避免自己出现大量掉血的情况,那么你肯定还是要学会走位模式才行,因为有的时候法师如果不能保持良好的走位,肯定还是非常容易掉血的。所以肯定还是需要有一个比较好的走位训练,只要是自己日常练习的比较不错,那么掉血少,你的消耗量也可以节省不少。

二,招式搭配

招式方面的搭配还是很关键的,因为每一个法师都需要大量的蓝药,所以我们肯定还是要有一些合适的招式搭配。如果是遇到了一些小boss,其实就不用上流星火雨这么强悍的技能了,有一些基础类型的技能即可,这样也可以节省不少的蓝。

三,装备搭配

法师如果不想要掉血,那么肯定还是要使用到一些合适的装备。因为传奇中的装备类型真的是非常多,法师们尽量还是提升魔法值的同时,也应该多使用一定的高防御装备,这样后续的装备搭配合理,也可以保证很好的输出力。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