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竞技场的精髓就是选择对手

传奇中的竞技场其实真的是奖励非常多,如果你真的是可以提升竞技场的排名,肯定还是要提升自己的能力。只有你的战力比较强悍,后续的升级才会更加容易一些。而且大家也应该意识到了,现在游戏中真的是有很多人都比较强大,所以竞技场的排名也很高。但实际上你想要保证自己获取更好的竞技场排名,那么肯定还是要选择合适的对手。

传奇竞技场的精髓就是选择对手

刷新对手

每次你进入到竞技场中,其实都是会随机给你4个对手,但实际上这些对手和你的等级、排名等也都是比较类似的,所以完全不用担心我们可能一个都打不过,这样的情况还是很少的。即便是你认为这4个人我们好像都是不可能将其击杀掉的,那么你也可以二次刷新的,这样你就可以找到比较合适的对手。

选择排名

因为每一个人的排名都是不同的,所以4个人的排名情况我们也是应该看一下的。因为每天你就只有10次的挑战机会,所以每次都是应该考虑到如何来提升自己的排名,至少是选择一个我们能挑战得过,又可以直接提升我们排名的对手,这样你也是比较容易提升排名的。

因为只有我们在游戏竞技场的排名提升,你才能够收到更好的奖励,而且只要是在传奇中竞技场排名前三,都是可以获取相应的称号,这样的称号都是相当霸气的,我们还是应该多PK,总有机会拿到一定的好装备。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