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魔法盾有没有必要升到满级?

当我们学会了一定技能的时候,你就会发现传奇每一个技能其实都是有相应的等级设定。如果你的技能等级提升,那么它的属性和攻击力等都会大大的增幅。对于法师来讲技能太多,我们在升级的时候肯定还是要综合性考虑,有一些不需要使用的技能直接pass掉。

传奇魔法盾有没有必要升到满级?

但任何一个法师都是会使用到魔法盾的,开盾就是一种自保的功能,那么这样的盾是不是一定要升到满级呢?

看自己的操作

操作能力超级强的法师,一般来讲都很难被打到,即便是在一些高级地图中,小怪也不可能围攻到他们。这样的情况你的魔法盾其实升不升到满级,都是没有什么必要的。但如果真的是新手小白,你有机会升满级,就先升级你的魔法盾,因为你的防御力真的是太弱了。

考虑其他技能

毕竟发生的技能是比较多的,如果灭天火和冰咆哮这样的大招都不能有很强的攻击力,你的防御再厉害也是会被击杀的。所以大家还是应该综合性考虑先加满哪个技能,然后再去加魔法盾也是可以的。主要是攻击力先提升,然后再去考虑一下自己的防御能力。

毕竟在传奇中防御和攻击力量面,我们都不能够舍弃所以大家一定要综合性考虑。魔法盾对法师的重要性是不容忽视的,但是其他技能也是如此,毕竟生技能需要很多的材料和精力,我们还是应该考虑到性价比。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