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团战法师团队的位置是什么

团战的时候总是有人找不到自己的位置,其实传奇中除了攻沙的时候,很多五对五的攻击团战都是需要有法师来攻击的,所以法师肯定是需要保持比较厉害的输出能力。

传奇团战法师团队的位置是什么

如果真的是要团战,法石团队就显得尤为重要,毕竟只有法师才能够保证很好的群攻效果,这样击杀对手的概率也会提升很多的。而法师这个时候到底要站在什么位置上呢?

中心位置

其实一个团队到底谁是主力输出,谁就应该站在中间的位置上,这样攻击的覆盖范围才是会更广一些的。所以法师一定要站在中心位置上才行,因为法师的攻击除了直线型外,更多还是周围都可以攻击到的,所以一定要保持在中心位置上,这样就比较容易获得胜利了。

战士身后

不管法师是不是真的会走位,你配合战士都是不会有任何的问题。只要是能够有战士保护,那么法师的输出还是要更有保障的。因为法师的走位比较灵活,但是肯定还是需要有一个战士保护,这样物攻和魔攻都持续性输出,那么也就不用担心可能会有任何的问题,攻击是绝对够强大的。

不管法师在什么位置,你总是要攻击到对手的,虽然说我们不能直接站在前排,但是在传奇中群攻的时候,至少是让对手在我们的攻击范围内才行。这样既可以保证快速攻击对手,也可以让我们在团战中立于不败之地。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