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高级战士为什么要加躲避?

作为传奇中血量最厚的战士,自然也是不怕别人攻击的,即便是面对法师这样的强悍职业,可能几个大招过来,战士也不可能残血,毕竟血量和防御本身就不错。但是大家也应该意识到了,战士在选择各种类型装备的时候,还是应该看属性。如果只是有攻击加成可能还不够,大佬战士们都会增加躲避的数值。

传奇高级战士为什么要加躲避?

不少人都认为的这样躲避没有意义,战士就是需要硬壳,只有不断努力攻击,你才能够看到更好的输出能力。但实际上加上躲避还是不错的,也可以避免自己快速掉血。其实加躲避对战士的意义还是很大的。

保持Miss数量

每次对方打大招过来,如果战士每次都是Miss,那么肯定还是可以保证自己的血量。其实很多时候我们去PK,更多也就是要看谁的血量更厚。本身战士血量就足够了,但是如果能够保证每次对方都打不到我们,那么自然也就可以保持更高的血量去攻击了。

物理攻击有效

相对来讲加躲避是对物理攻击更有效的,所以战士如果是去刷图的时候选择这样的方法,就要更有保障。这样即便是被小怪直接围攻,还是可以冲出重围的。尤其是遇到物理攻击比较强悍的boss来讲,这样的躲避还是很有效果的。

装备价格高

能够加攻击,又可以保证躲避效果的装备,几乎在传奇中都是可以保证很高的价格。如果真的是想要保证好自己拿到更好的装备,除了日常刷图,还是应该多去看交易行,有一些能够提升躲避的装备还是很值得大家入手的。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