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龙牙算不算是高级武器呢

大家也应该知道只要是能够拿到35级以上的技能书和武器,你在传奇中肯定也是会更厉害一些。而法师属于群体输出能力很强,但是如果我们想要保证快速完成提升,那么肯定还是要有高级武器的。

传奇龙牙算不算是高级武器呢

35级法师的武器中,龙牙应该是大家都比较认可的,这样的一把武器算得上是法师们比较追求的,而且输出能力有保障。但是毕竟和嗜魂、血饮比,貌似也不是那么有优势的。那么龙牙是不是极品武器呢?

属性不错

龙牙的属性是不错的,而且重量25也算得上是可以,负重不高的法师是很适合使用到。攻击10-18,堪比一些战士的基础平稳武器了类型了,而且魔法也有3-6,不管怎么看这样的一个武器都是很值得选择的。而且准确性也能够+5,所以这样来看,龙牙的属性貌似要比血饮更强悍一些的。

武器背景

从武器背景方面来看,龙牙当时是牛魔王喜爱的武器之一,虽然说后期游戏背景设定的时候,龙牙就已经失踪了,但是牛魔王也是在不断的找龙牙,所以这也是非常强悍的武器。而且龙牙的攻击能力方面来讲,确实这样的一个武器还是很强悍的。

爆率超低

相对于其他的武器来讲,确实龙牙的爆率还是很低的。传奇中的血饮还可以通过精英怪拿到的,但是龙牙一般都是要通过大boss拿到的,所以我们肯定还是要多考虑到自己刷图的能力才行,这样也有概率拿到更好的装备。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