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传奇防御戒指超强性能备受追捧

从不同的角度来看特戒,你就会发现虽然说有一些特戒的能力一般般,但实际上还是可以保证很好的输出效果,而且也有一些特殊的属性。手游传奇中有很多不同类型的特殊属性,大家也应该很清楚特戒爆率低,虽然种类不少,但是想要拿到特戒恐怕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是相对来讲防御戒指还是更受欢迎一些的,不管是防御能力还是实用性来讲,都是很值得我们入手的。

2020052839345437.jpg

超强能力

其实这个戒指也叫治愈戒指,游戏给它设定的背景就是能力超强的,由仙人制造而成,他为了能够让自己的医术造福大陆,所以又将这样的一个特戒传承下来了。所以不管怎么看,它都是超级强悍的一个存在。

属性更好

属性方面来讲,16级就可以佩戴的特戒,对佩戴的要求还是不太高的。但而且道术也有1-2的加成。好像如果我们只是看这个戒指的属性一般般,但是因为是可以有加血能力的,要知道现在游戏中除了道士外,其他职业想要加血都是需要自己来背药的,所以并不是那么容易加血的。

加血能力

估计很多人都想要拿到这个戒指也就是看中了加血的能力,因为这个戒指是可以让佩戴的人直接就有医疗术,还可以提升防御能力。自动提升血量的戒指,就算是其他的属性一般般,大家也都是会追捧的。所以手游传奇中这样的特戒一般都是法师追求的,要知道能够自动加血,要比法师自己来带药容易多了。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