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手游版本首饰合成必看的高级攻略

其实传奇手游版本是有合成系统的,但是需要你达到了一定等级之后才能够使用。而且肯定还是要使用到一些高级的首饰和装备才能够达到更好的合成效果,所以如果没有足够的一些高级首饰,大家也不可能随便去合成的。但是既然我们想要拿到一些高级首饰,如何利用合成系统呢?

201909181568800430854982.jpg

444组合

因为到了50级之后,高级装备越来越少,而且价格也都是很高的。但是如果你能够使用到3件以上的40级首饰,合成出来50级以上优质首饰等概率还是很高的,尤其是对于一些想要拿到高级装备的大佬来讲,本身我们手中的40级首饰就已经非常多了,那么你去合成一下也是不错的。

433组合

如果手中没有很多40级的首饰和装备,也可以考虑用这样的一种组合方式。但是要特别注意30级的首饰和40级是天壤之别的,如果你真的是想要拿到高级装备,只能是说433有一定概率可以拿到50级首饰,但是更多还是40级的首饰,不过也不算是太亏,只要是属性还不错还是值得选择的。

322组合

很多人可能本身还不到40级,那么你想要合成一些40级的首饰也可以选择这样的一种组合方式。但是因为比较容易出现垃圾装备,所以你尽量还是不要使用特别好的小极品去合成。传奇手游版本虽然可以合成首饰,但是有的时候就是看脸,并不是说你每次都能拿到非常好的装备,真的是需要看自己的运气了。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