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手游法道组合后期的强大

传奇手游每一个职业的优势都是不同的,如果我们真的是想要在游戏中比较强悍,有的时候是需要队友的帮助才行。而且大家也应该知道法师和道士是属于两种不同风格的职业,如果真的是能够保证好的攻击力,两个职业组合起来也是相当不错的。但是这两个职业只有到了后期才是更强悍的,所以需要有更好的攻击模式。

2020050351681109.jpg

道士带狗

因为只有到了35级之后,道士才能够开始带狗,带上宝宝和骷髅的能力是完全不同的,不只是提升了一个level的攻击力,所以道士还是需要到了后期才能更强悍。所以如果我们真的是想要保证自己的能力,更多还是需要有神兽的支持,这样比较容易提升我们的整体攻击力。

法师大招

相对于法师的一些大招来讲,其实35级之后的法师才是更强悍的,尤其是流星火雨和冰咆哮的攻击力都是很强的,如果搭配上道士的宝宝,那么法道组合的能力也会更强悍一些。而且前期的时候法师就已经非常强悍了,所以如果能够有一个厉害的道士加成,组合起来的效果也会更好。

组合强大

法师本身的血量就是很低的,所以还是要不停加血才行,而传奇手游中唯一一个可以加血的职业也就是道士,所以如果真的是想要保证自己的血量,保持远程输出能力,那么法道组合的能力还是更强的。传奇中法道组合能力不错,到了后期的能力也会提升较多。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