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开传奇手游地狱雷光超强群攻技能

法师的高级技能是比较多的,如果在新开传奇手游中法师可以使用到地狱雷光这样的技能,其实攻击力也会提升。而且雷电类型的技能本身就不是那么多的,一般都是直接引动天雷和闪电攻击,所以杀伤力也要比其他的技能更强悍。而且作为30级学习的技能,确实也时属于高级的群攻技能。

2016121371100497.jpg

雷电技能

法师的技能类型都是有很多不同的种类,比如火系法术、冰系法术,但是地狱雷光是属于雷电类型的法术,所以也会有一定的附加能力。法师可以直接召唤出来强力的雷光风暴,这样就可以直接攻击周围所有的人,以法师作为核心爆发点,距离法师比较近的小怪受伤害就会更强一些。

大量群攻

如果法师周边有足够数量的对手,那么都是会受到地狱雷光的攻击。这个技能是可以攻击到最高24只不同的小怪,伤害人数还是比较多的,而且也具有非常强悍的攻击能力。毕竟是魔法攻击能力强的职业,所以可以保证大面积进行攻击,所以也是非常适合法师日常刷图使用的。

升级要求

30级的时候就可以学习地狱雷光,所以算得上是中期比较厉害的一个技能,而且在34级的时候才能够升级到3级。要知道后期法师们需要更多的高级技能,35级以上的各种技能也会更厉害。所以法师们在新开传奇手游中如果要使用到这样的高级技能,也要考虑到技能点的分配和升级才行。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