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传奇补给药水要从哪里获取

在手游传奇中各种药水的重要性大家都很清楚,如果我们真的是想要保证好在游戏中获取更多的药水,尤其是一些补给药水肯定还是不能忽略掉的。尤其是大红药和大蓝药现在即便是从商人手中直接购买,都是需要不少钱的。所以我们肯定还是要特别注意好获取渠道才行。

2016120179082185.jpg

击杀怪物

击杀了怪物之后,一般都是会掉落金币,让你获取一定的经验值,但是也有很多小怪都是可以直接爆出高级装备和药水的。所以我们日常击杀小怪的时候,你就可以多捡起来一些药水,尤其是大红药等我们都是可以边捡边使用的,这样也可以让我们节省不少的消耗。

交易行购买

交易行也有很多人都是会销售手中的药水,当然价格可能也只是比商店便宜一点的,但是能够节省一些当然是更好的。尤其是一些特殊的药水道具等,我们也都是可以通过交易行来购买到,这样也同样可以节省不少钱。

商人出售

商人在手游传奇中出售的一些药水都是捆绑销售的,比如一次性销售给你10瓶,你不能单独购买,但是因为商人手中的药水比较便宜,所以我们也可以直接进行面对面交易。

有很多人都是可以通过一些商人手中来购买药水的,所以我们只要是做好了基础的选购,自然也可以省钱。本身传奇中就有大量的高级药水,所以我们还是要多多积累一些药水,这样后续的使用也可以更加方便。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