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新开传奇手游小白容易犯的几个错误

能够对新开传奇手游非常熟悉的基本上都玩了游戏一段时间,而且不少大佬闭着眼睛都能指出哪些地图比较好,在哪能刷出小BOSS。当然这是需要练习的,玩游戏也和学习一样。不过新手小白都出现过一些错误,之后想来自己还真的是做了不少的傻事,说不定这些事情你以前也做过。

2016091563228281.jpg

错误一,单挑各种boss

初期小白要啥啥没有的阶段,你怎么可能去单挑boss,老老实实打小怪、刷地图才是正解。而且有不少小白主线任务都没做,就开始去单挑boss,你分分钟被虐,浪费好几天时间和药才想起来,还是在传奇中升级是王道。

错误二,乱用传送卷轴

刚开始玩游戏大家都是会买各种装备,有的时候游戏活动也会送卷轴。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这是什么,想都不想就打开,这个时候你就直接从新手村到了附近的森林。不少小白这个时候都是一脸懵逼,加上现在地图又很多,很多时候都要反复跑路才能回到新手村,这样反而是浪费了卷轴,而且也会很费时间。

错误三,没事就喝祝福油

新开传奇手游祝福油还是很珍贵的,刚开始玩的时候没事就来上一口,就好像有了“祝福”你就能超级无敌了,但事实上并不是这样的,因为喝了也就是lucky一点点,但是对于新手来讲你真的是打不了高级boss,你也捡不到什么好东西,反而是浪费了祝福油。还不如后期卖掉或者是自己攒起来用。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