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找服网师徒组队刷图真的有加成吗?

有很多大佬都愿意在传奇找服网中收徒弟,其实还真不是大家愿意教书育人,主要是有师徒任务。而且还有丰厚的奖励,你的徒弟越多声望值越会越高一些,所以大佬们都是积极招收各种有能力的徒弟,这样日常刷图也比较有帮助。

除了师徒任务以外,其实师徒组队日常刷图也是可以拿到比较多的经验值,是可以有经验加成的。如果想要获得更多经验,保证好升级速度更快一些,那么肯定还是需要多做师徒任务的,而且也应该适当来组队刷图才行。不过师徒组队刷图有经验加成是不是真的呢?

传奇找服网师徒组队刷图真的有加成吗?

组队刷图等级不能差太多

之所以推荐大家选择师徒来进行刷图,主要是因为游戏中的组队刷图模式等级不能相差太多,如果我们两个人的等级相差了10级,那么高级的人基本上在刷图的时候就拿不到什么经验了。游戏系统还是比较不赞成大家大号带小号的,但是师徒就不一样,本身师徒系统就是游戏开发的,所以师徒刷图主要就是师傅带徒弟的一种模式,经验值不会减少,反而会有加成。

完成任务经验值更高

试图任务的经验值都是非常高的,虽然看上去对土地比较有帮助,但是等级越高的人越需要经验值的支撑。不然你可能达到50级之后,再想到51级就非常困难。所以一定要完成传奇找服网种各种任务师,徒任务的比重还是很大的,也能够让我们收获更多。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