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手游发布网新开服里法师打战士最重要的三大因素是什么

对于传奇手游发布网新开服中的血量比较少的法师而言,在和战士进行战斗的时候,别看好像被战士全面克制了,但是仔细分析地话就会知道,在战斗中法师也是有着一定的优势的,因为法师虽然血量少,但是,他有伤害,有距离,这是非常重要的两大优势,这样的话,在和战士进行决战的时候,肯定也是有着一定的胜算的。

121a2de10cd8793901adbde88917d763.jpg

法师想要战胜战士的话,那么一定要注意好对于地形的选择,因为一个好的地形可以让跑位变得更加地轻松,同时也可以在技能操作上面得到更好的助力。

地形:

比如说法师不要在一些小地图里面去招惹战士,这是非常关键的一点,在小地图里面不论你怎么跑,都很难躲开战士的攻击,战士甚至只需要一个简单的逐日剑法就可以打得你无法躲避,选择一些地形比较开阔的地图,对于法师来说能够拥有着更好的助力。

距离:

法师打战士的时候,要注意一下双方之间的距离,因为法师的攻击射程是很大的,所以只需要选择合适的距离,就完全可以保证自己能够打到战士,而战士打不到自己,这样子攻击的成功率自然就可以得到有效的提升了。

技能:

最后要注意的就是对于技能的选择了,法师的技能五花八门,在传奇手游发布网新开服里面与战士对打的时候,完全可以选择一种比较有利的技能来打,比如说我们如果是打等级比自己低的战士,直接一个抗拒火环就可以把人推开,那么战斗的时候就会安全很多。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