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sf经验浅谈传奇手游打怪升级

本人是山东网通十七区的一个102级200多战的小小垃圾法师。大家升级都说去高地或是迷宫,说那里经验高。要知道那里的怪虽然级别高经验多,但是去升级的人也多。就说迷宫吧,我去几次被挂几次,要知道死一次就掉起码一点的经验,一次XP也就加一点的经验。结果什么都没有了。

所以我一般都在火山,就在蝎怪的地方练,大家知道蝎怪一般都是十个一组,领两个星辰之眼把坐标定好,我一般都是定在630 1160和575 1111的地方 一管XP最少打一百个开双的话最少要一亿的经验,我的装备加30%的经验一般都是一亿三四。我还有个地方不明白就是说我和徒弟在一起时最多我们两个打了六亿多经验为什么我们只分了二亿多,也就是说经验打多了还是分那么多,不用经验装简直就是没办法再加经验。

我试过在无论火几都是分那么多经验。所以我一直在火一,才一万的路费省钱还没人抢怪,何乐而不为呢。

一点拙见让大家笑话啊!呵呵!最后祝大家和我的名字一样开心好运!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