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sf经验关于传奇手游市场小骗术一览

最近看见很多人讨论盗号、骗装备等骗术,其实,有很多在市场让别人损失不大的骗术依然存在,小妹在这里简单说说,希望以后少有人上当。 1、雷宝宝欺诈,由于摊位上的宝宝无法看见属性,于是很多人把1星2星的普通属性宝宝高价标出并喊出售雷宝宝,这个是最拙劣的做法,一般现在的买家都会看一下卖家的身上的宝宝以确定。于是高明一点的就会把身上带上一个同星的雷宝宝,要卖的普通宝宝放在第二页,让马虎一点的买家上当。要不就真的放置雷宝宝在摊,但价格很高,并说明人在可以M,于是大家谈好价格,一交易,凤凰变母鸡,雷宝宝变成同星的普通宝宝。其实只要细致一点,交易前看清楚雷宝宝的各项属性,若是假的属性指数绝对不可能完全一致。

2、死宝宝欺诈,有的人因为宝宝被杀废了(死了,亲密度不够出征,于是成为废宝宝),于是标得很便宜卖出,很多人只看是什么宝宝以及星级就迫不及待的买下,结果买一个无法使用的废品。这个防御很简单,看清楚亲密和宝宝生命。市场上的宝宝生命只会有两种,生命0和生命满,又没亲密又没生命的必然是废宝宝,30星的都不能要。

3、卖六连斩和星魔剑,这个也算欺骗,主要是欺骗新人没到过迷梦沼泽,不知道商店有这些书卖,我看见市场上很多人在卖,特别是六连斩,标价从100W-3000W不等,想必还是有生意。更有甚者,摆三本,两本标1亿5千万,一本标1千五百万,装做价格标错了,引那些新人借钱都来买。当然,这个不怎么算骗,主要是欺负新人不知道状况,但是小妹在这里提出,主要是不愿意看见新人因此被打消游戏的积极性。新人有几个钱不容易啊,小妹卖东西的时候,55级以下的小号来买一律不怎么降价,但是看见75级左右的新人来,往往就手软便宜卖了。

4、低喊高出欺诈,四川三区耶酥同志原创,喊的是幻魔70W,最后10个了,然后在摊子上标价700W,许多人兴冲冲的抱了700W去买便宜,结果,只买到一个。

5、价格交错欺诈,同类商品,20W中间放个200W的,100万杂个700万的,欺骗他人点快了,不过这个成功率相信很低很低。

6、外型类似欺诈,把战斗力+1石头跟幻魔标同价格放在一起卖,也是欺负那些点快了的人,嘻嘻。不过不怎么算大的欺骗,基本现在的市场两样价格差距不大。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