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级狂可以选择玩法师

不管现在新出了什么传奇版本,其实和之前版本的差别并不大,至于角色的设计也是没有什么差别的。最初的应该就是有三种职业了,在这里也是这三种。对于不同的角色来说属性的分配也是不一样的。如果是战士的话,那么你可能比较关注的就是武力值了。因为是近战,所以技术上是一个很重要的点。你要是技术达不到的话,将来在对战中就会容易吃亏一些了。如果是法师的话,你可能更加在意的是法力值。通过一些材料或者是药品,提升战斗能力是很有必要的。在和别人交战之前,你最好先估计一下双方的实力,不要因为太过于盲目最后输给了对方,道士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只要你操作的合理。用这个人物也会有很厉害的表现的。

传奇不是一个简单的游戏,要想在这里成为霸主,那你可能需要很多努力。毕竟玩这个游戏的人也有不少。大家都想成为其中的胜者。你首先要根据自己擅长的方面,选择一个角色。如果你反应比较快的,还是建议选择战士的,毕竟这个职业的杀伤力是最强的。但是如果你不想要法力,也不想在很近的距离打斗,你就选择道士。道士最有利的一点就在于它可以在团队当中占到很重要的位置,而且有宝宝、有治疗,玩起来会比较轻松,如果你是一个练级狂,特别喜欢升级的话,那就选择法师吧。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