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开传奇手游道士直线卡位击杀效果好

大家都知道每个新开传奇手游中的地图都是有一些可以卡位的点,但实际上小怪和大boss都是在移动中的,所以我们肯定还是应该掌握一些卡位的方法。用自己和队友去卡位的效果,肯定也是要比其他的方式击杀的,只是利用地形来进行击杀肯定也是不行的。

2018122330532829.png

而都是本身的攻击能力就不是很强,如果不能保持攻击频率,以及长期的用毒降低对方的血量,一定要考虑到如何卡位。因为道士本身自己就会带宝宝,这个时候其实直接直线卡位的效果反而也是更好的。道士如果能有效卡位,那么击杀的效果肯定也会更有保障。

中间卡位

正常来讲直接进行直线卡位,在中间卡位还是非常不错的。即便是你只有骷髅,那么骷髅加上道士两个人,将小怪夹在中间,这样的一种攻击模式是非常行之有效的,而且也可以保持在短时间内击杀对方。这样的直线攻击模式一方面可以避免小怪两面统一攻击,另一方面也可以保持我们和宝宝同时攻击的能力。

地形卡位

如果在地图中有一些边角的位置,那么卡位的效果肯定也是更好的。这样直接形成了一个三角,那么大招过去击杀的效果要更好一些。但是很少有小怪能够直接被卡在这样的固定位置,所以宝宝和道士都要拉仇恨才行。新开传奇手游中并不是每个人都懂卡位技巧,道士更是要多多练习,不然想要获胜难上加难。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